南京将办“C66新长三角城市群高峰论坛”

2016年07月11日 09:35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7月10日讯(记者 韩飞)6月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提出培育更高水平的经济增长极,到2030年,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在这份规划中,南京成为唯一的特大城市。

  为了促进新三角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南京将于2016年12月举办“首届C66新长三角城市群高峰论坛”。由于新长三角城市群包括1座超大城市、1座特大城市、13座大城市、9座中等城市和42座小城市,共66座城市,故称C66。据悉,该论坛将由紫金传媒智库联合江苏省有关部门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

  据介绍,该论坛将采取各地轮流举办的模式,南京举办首届后,将由上海、浙江、安徽等省市的重点城市举办。每届论坛采取1+1+1模式,即每届论坛主办方都由1座城市+1家重点传媒集团+1家重点智库组成。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