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7.9”命案嫌疑人在上海静安区被抓获

2016年07月13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犯罪嫌疑人在上海静安区被警方抓获。 警方供图 摄

  

  连云港警方发布悬赏公告和协查通报。 警方供图 摄

    最近几天以来,备受民众关注的连云港开发区“7.9”命案有了最新进展。7月13日下午13时,连云港警方发布警情通报:13日上午10时许,潜逃数日的犯罪嫌疑人田恒明已在上海静安区被警方抓获。

  7月9日7时许,连云港开发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中云街道焦庄社区农田发现一具男尸,前胸后背有锐器伤痕。接警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查该男性死者张某某,现年48岁,系连云港市开发区朝阳街道人。

  案发后,连云港市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连云港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通过缜密侦查,在短时间内迅速确定田恒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田恒明,男,40岁,系开发区中云街道隔村人,曾因盗窃、强奸多次被判刑入狱,于2016年4月29日刚刚刑满释放。

  因犯罪嫌疑人具有较大的社会危害性,警方立即向社会发布协查通报和悬赏通告,并对其可能藏匿的山林、农田、村庄开展地毯式搜捕。

  在获悉犯罪嫌疑人田恒明逃窜到上海的线索后,连云港市警方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上海,在上海警方配合下对嫌疑人进行搜索布控。功夫不负有心人,7月13日上午9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上海市某大厦附近发现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突击审讯,田恒明对杀人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有关调查情况警方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