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7·9"命案续:凶犯假冒毒品被识破捅死受害人

2016年07月15日 0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亚楠

  犯罪嫌疑人在上海静安区被警方抓获。 警方供图

  连云港开发区“7·9”命案逃犯田某某在上海落网。14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经突击审讯,田某某对杀人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发当晚,田某某用面粉冒充毒品与受害人交易,在交易过程中因价格发生口角后打斗,后田某某持随身携带的匕首将受害人捅死。

  2016年7月9日7时许,连云港开发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中云街道焦庄社区农田发现一具男尸,前胸后背有锐器伤痕。接警后,连云港开发区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查该名男性死者张某某,现年48岁,系连云港市开发区朝阳街道人。

  案发后,连云港市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7月13日上午9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上海市某大厦附近发现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突击审讯,田某某对杀人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