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在承德举行

2016年07月25日 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7月21日,京津冀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暨中小微文化企业投融资项目路演河北站活动在承德举行。20余家投融资机构的代表前来找寻合作商机,40余家京津冀文化企业前来观摩,还有百余名京津冀三地文化部门从事文化产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由文化部、深圳证券交易所、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承德市政府共同主办。活动分为项目推介和投融资项目路演两个环节。

  在项目推介环节中,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吴江波对京津冀文化产业的协同发展进行了展望。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推广部副总监陈峰代表资本市场对京津冀三地文化企业抛出橄榄枝。京津冀三地文化部门领导分别就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发表了各自建议。京津冀三地还征集了60多个招商项目辑印成册,并向社会发布。

  在投融资项目路演环节,京津冀三地联合推出了12家优秀的中小微文化企业进行了路演,这些项目是:《中华各民族的故事》系列全彩漫画、校园足球漫画创作及衍生品设计制作、移动游戏开发和IP化运营、尚尚一号通玩购大数据一体化平台、脑洞——专注于小说与漫画领域的国际化阅读翻译平台、“画圣”互联网泛媒体平台、大稿国际艺术区、冬奥数字体验主题乐园、中古红木文化产业园、老城的记忆、井田庐耕读文化园、金速派电商文化创业园等。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