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 将开发跨区域精品线

2016年07月25日 11:26   来源:凤凰天津   渤海早报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推动乡村旅游深度合作,促进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日前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六次工作会议上,共同签订了《京津冀乡村旅游共建共享合作共识》。

  据了解,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达成共识,一是要推动建立京津冀乡村旅游联盟,制定协调联络机制;二是要建立京津冀乡村旅游标准库,指导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开发建设;三是要推动乡村旅游片区发展,开发一批跨区域乡村旅游精品线;四是加强乡村旅游金融支持,共同策划和筹备跨区域、特色乡村旅游项目;五是互相支持和联合举办乡村旅游节事活动,打造节会品牌;六是开展乡村旅游智力帮扶,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乡村旅游人才队伍;七是结合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与扶贫攻坚,开展乡村旅游精准扶贫。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