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签《京津冀广告监管执法协作备忘录》

2016年07月27日 11: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7月26日-27日,由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参加的京津冀广告工作协作会在河北张家口成功召开,三地签署了《京津冀广告监管执法协作备忘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面前,三地广告监管执法协作迈入了一个新阶段。

  在协作会现场,京津冀三地的广告工作主管局领导、广告处长、广告协会秘书长与会,会议就支持京津冀广告业协同发展、广告监管执法合作以及京津冀2016北京国际广告节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在京津冀广告协作会上,三地代表签署了《京津冀广告监管执法协作备忘录》,确立了协作领导机构、定期会晤协商机制,并就跨区域执法合作形成一致意见。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贾振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召开京津冀广告协作会,主要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三地党委及政府关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工作部署,探讨三地广告监管执法合作和广告协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为举办好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广告工作建言献策,努力把京津冀广告协同发展推向一个新水平。通过此次会议签署《京津冀广告监管执法协作备忘录》,三地广告监管执法协作工作必将迈入一个新阶段,三地广告市场秩序必将会有一个大的好转,三地广告协同发展工作必将有一个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