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效应凸显 利好推动重庆楼市一路高歌

2016年09月23日 10:45   来源:重庆晨报   

  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重庆的楼市依然不温不火。据记者了解,受益于前期楼市利好政策和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的影响,以及自身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迎得了置业者的认可,位于重庆双福新区的超级山水大盘恒大金碧天下实现了持续热销,在整体宏观经济并不乐观的上半年,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目前恒大金碧天下一期、二期已经全部售罄,三期5层电梯洋房即将荣耀面世,VIP登记火爆,前300名认筹还可享开盘82折特惠。

  自贸区挂牌,重庆迎来发展新机遇

  重庆自贸区的建设对重庆是一个很好的战略机遇,将不断扩大开放,建设与国际接轨的一流发展环境和制度环境,极大促进重庆各区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构建开放型的经济体系。双福新区,作为重庆西拓前沿阵地,将首先迎来新的发展机会。一方面,自贸区的设立,将大大促进重庆的商品流通能力,加速双福等产业新区的经济发展,提升城市价值;另一方面,自贸区的设立,将提升重庆的开放度,更多的世界级企业将会涌入重庆,带来竞争压力的同时,也将带来先进的商业理念、服务理念,有利于重庆城市的健康稳定发展。

  恒大世纪旅游城5层电梯洋房

  游乐场主题商业即将荣耀开盘

  受益于前期契税、营业税双降,不限购城市首套房首付降至20%,央行连续5次降息,降低房贷利率,公积金新政等诸多楼市利好政策和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政策的影响,以及自身的高品质、高性价比迎得了置业者的认可,位于重庆双福新区的八年山水大盘恒大世纪旅游城实现了持续热销,在整体宏观经济并不乐观的上半年,交出了满意的答卷,目前恒大世纪旅游城三期建面105-194m25层电梯洋房VIP登记火爆,前300名认筹还可享开盘82折特惠;建面40-140m2游乐城主题商业即将荣耀面世,火爆认筹中。

  稀缺品质打造重庆西城宜居典范

  恒大世纪旅游城是恒大入驻西城的样板工程,千亿恒大二十年筑城修为凝练,专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产品以无法比拟的奢适尺度,实现了西城人居品质的超预期兑现。本次即将荣耀开盘的105-194m2匠心洋房,尽得恒大系豪宅筑造之精髓。空间设计以人体工程力学和完美功能流线为依据进行贴心打造,创新流线布局与合理的干湿功能分区完美塑造精致空间生活美学。在室内装修和选材上,恒大金碧天下与数十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强强联合,践行恒大集团9A“满屋品牌整体装修”理念,恪守6000余条精工细节,一颗偏执于质的匠心,在您入驻前,就已经嵌入每一个细节,会聚帝朗、乐家、马可波罗等国际国内品牌,且大面积使用隔热、隔音、防辐射等环保材料,从每一个细节出发,以近乎苛刻的细节标准,雕琢“过程精品”,处处建树豪宅品质,铸就恒大金碧天下历久弥新的品质魅力。

  醇熟铂金配套致敬美好生活

  约35400m2高达9层的五星级铂金皇家酒店独尊重庆,营造出前所未见、世所罕见的国际人居质感,完美映衬绝代尊崇身份。同时坐拥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健康中心、娱乐中心、饮宴中心、商业中心等国际六大中心,以世界顶级会所标准重金打造,臻造一个集国际会务、度假休闲、运动健身等综合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级对话空间。

  以探索世界知名未解之谜的文化衍生意义为主题打造的神秘主题乐园,奇幻逼真的黑暗骑乘、惊险刺激的丛林探险、神秘莫测的星图剧场、童真梦幻的小人国城堡、惊心动魄的海盗船,一切从健康出发,创意无限乐趣,满足休闲娱乐所有想象。

  由中、日、韩、泰、意大利、德国、土耳其、芬兰八国温泉组成的八国温泉城,以缙云山灵水暖泉为原脉,将天然矿泉水奢化为湖,打造国际顶级温泉养生胜地,还原诗意度假生活。

  效法日本冈田茂吉的自然农法,恒大欢乐农场以地租的形式将农场租给业主,让业主亲自体验春种秋收的田园生活,融生态消费体验基地及田园体验乐趣于一体,全心全意为“地主”服务,轻松体验原生态生活。卓然不同的田园乐趣,还原最真的趣意生活。

  恒大五星级影城,作为恒大金碧天下的生活配套项目,由恒大集团斥巨资打造,豪华舒适的沙发座椅,采用国际先进的环音设备可让人体会到逼真的音响效果,高标准、超豪华、国际化配置相信能带给重庆观众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本报记者 栾玉树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