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疑因台风遭土石流淹没 家中3人全数罹难

2016年09月29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董俊志

  高雄市燕巢区施姓屋主房屋9月28日疑因风灾惨遭土石流淹没,造成3人失踪,搜救人员29日下午在1楼房间找到3 人遗体,全数罹难。台湾“中央社”记者董俊志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市燕巢区施姓屋主房屋昨天(28日)疑因风灾惨遭土石流淹没,造成3人失踪,搜救人员今天下午在1楼房间找到3人遗体,全数罹难。

  遭土石流淹没的施宅是2楼透天厝,位在燕巢兴圣宫后方山坡上,屋主施福寅(86岁)、施吴鸾(82岁)夫妇和三子施家礼(50岁)同住。

  高雄市消防局第4大队长王宗展表示,施福寅夫妇感情很好,但两人分房住,施吴鸾行动不便,他们3人遗体在施吴鸾房内同时被发现,分析是发生事情时,施福寅父子跑到施吴鸾房内要帮忙她逃命,不及逃生,3人一起葬身土石流。

  他指出,救难人员下午3时30分找到施家3口遗体,随即通报,经家属指认无误后,遗体正一一运出,将交由家属善后。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