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快线高峰期将加密班次

2016年12月22日 14:23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自贸区快线高峰期将加密班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南宣)自贸区快线在高峰期将增加发班密度、庆盛高铁站增加3条进站公交、蕉门河社区运动中心场地已整修一新……12月20日,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进泽带队检查“作风建设在路上”节目上线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详见信息时报2016年12月14日A11版报道)。

  记者了解到,针对庆盛站公交发班间隔大、乘客等车时间长等问题,相关部门将优化区内33路、38路及番11路等3条公交线路。据介绍,从明年1月1日起,这3条公交线路将由目前途经市南路调整改为开进庆盛站;并根据高铁开行情况,调整公交发班班次满足乘客接驳需求。南沙区还将研究大站快线运营方案,满足乘客快速通达区内主要区域和交通枢纽的要求。

  此外,针对节目反映的自贸区快线班次不足的问题,相关部门将在客流高峰期增加运力和增加发班密度,提高公交服务水平,并积极协调主管部门在合适位置增加上落客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