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出租车碾过乘客腿后逃逸 只因28元打车费

2017年01月09日 14:28   来源:扬子晚报   任国勇

伤者倒地后很痛苦。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7日晚,南京和燕路发生残忍的一幕,一名乘客为车资扒在的士左侧车门和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突然,出租车油门一加,乘客倒地,车轮从该乘客的左腿上碾过,绝尘而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受伤的男青年姓王,其左腿呈90度弯曲,不能伸直,黑色的裤子上留下一道轮胎印迹。他的同伴刘某称,当晚他们在迈皋桥红太阳附近吃饭的,饭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安怀村,没想到眼看到了家门口出了这样的事情。

  说起事情起因,刘某说,从迈皋桥到安怀村平时打车也就十几元,可这次到达安怀村,出租车驾驶员说28元,就为这事双方发生争执,刘某想息事宁人就给了出租车驾驶员30元,没想到驾驶员没找零钱,也没有打票,直接加油门开走,在此过程中带倒了王某并从他的左腿上碾过。

  不久,交警和120救护车都赶到现场。经初步检查,王某的左侧小腿和大腿均有骨折现象。目前,交警部门正通过路面监控追查肇事出租车。同时,希望出租车驾驶员尽快到交警六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