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落实省委关于南沙自贸区建设新要求

2017年01月24日 10:4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部署落实省委关于南沙自贸区建设新要求)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 通讯员 史伟宗)日前,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广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高度重视广州发展,这次在省人大会议分组讨论强调要把南沙自贸区建设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广州发展和南沙开发建设的殷切希望和大力支持。广州要围绕南沙自贸区建设的新定位新要求,强化机遇意识,狠抓战略执行,乘势而上,推动南沙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要树立全球视野,借鉴国际先进经验,着力在加强制度创新和政策研究、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上下功夫,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立足门户枢纽的功能要求,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管理,打造产业高地、国际航运枢纽、综合交通体系,深化区域合作,把南沙自贸区建设成为对外贸易、吸引投资以及企业走出去的平台,推动南沙自贸区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