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真”为合肥赢得加快融入长三角机遇

2017年04月26日 15:31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这句...

  8月18日,这是一个专门为人力资源工作者设立的节日。今年的这一天,第六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将在合肥举行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这是合肥首次举办这一活动。

  合肥首次举办“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

  今年2月17日,第六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预备会议在合肥召开,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的30个城市的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代表共百余人参会。

  合肥首次承办“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的消息正式对外公布。作为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赵会难掩心中的喜悦,他说,“评选活动”的开展对推动长三角地区和长江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我们对评选规则进行了三个创新性修改,将过去的影响力等‘七力’评选标准调整为‘五力’标准,新增一个评比奖项,得到了一致认同,很快顺利表决通过。”

  为加快与长三角地区融合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HR不仅仅只是一个招人的岗位,他承担着一个单位选人、培养人、用好人的重任,肩负着整个社会人才发展的重任。”赵会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承办,不仅仅是行业内的一次盛会,对整个城市人才环境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他介绍,“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品牌效应”,加强了区域内城市间的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本次“评选活动”由合肥市承办,是合肥市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水平整体提升的结果,也为合肥学习借鉴沪、宁、杭等先发地区的先进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促进本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与长三角地区融合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从这次活动的举办也能折射出,在人才领域,合肥正在从“孔雀东南飞”向“凤鸟还巢”逐步转变。 晨报记者 琚园园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