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启幕

2017年05月10日 13:41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启幕)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启幕

  5月8日至18日,2017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铜陵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400多名选手参赛。本报记者 杨竹 本报通讯员 詹俊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理想 殷骁)5月6日至7日,以“健康中国、文明旅游”为主题的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活动,在黄山市徽州区启幕,吸引了来自我省、江苏、浙江和上海的200余名运动“大咖”和体育旅游企业人士参加。

  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从2014年正式启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三省一市的体育部门携手联动,发掘最有特色的运动休闲目的地和项目。

  今年,第四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将陆续开展八站活动,其中安徽站共承办两站活动,首次加入活动的徽州区也成为安徽站活动的第一站。该站线路贯穿全域旅游大景区,参赛者体验了徽州绿道骑行、灵金古道徒步及灵山水街寻宝等活动。

  近年来,徽州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文化、生态资源,强力推进“旅游+体育”,着力将体育旅游休闲新业态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惠民健身的绿色健康产业和品质生活的助推产业。该区已相继举办两届黄山徽州马拉松赛、三届中国徽州国际乡村慢步大会。

  (原标题: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安徽站启幕)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