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开出全省首张长江经济带地区“电子外管证”

2017年06月26日 15:23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池州市开出全省首张长江经济带地区“电子外管证”

  6月20日,覆盖长江经济带沿线12省(市)的12366电子税务局外管证一体化应用系统启用,池州五洋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该系统成功开具全省首张长江经济带地区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外出经营地为江西丰城市,合同金额394.3万元。

  6月23日,刚刚开具了全省首张电子《外出经营活动税收管理证明》的池州五洋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过去如果想在劳务发生地代开发票、预缴税款、外埠申报等业务,需在机构所在地和劳务发生地税务机关两头提交合同复印件,然后拿着《外管证》到劳务发生地报验登记,登记后还需回到机构所在地核销,从江西到池州两地奔波,差不多要花两整天时间。

  推行电子外管证是落实“放管服”、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创新措施,纳税人只需在网上填报《外出经营活动报告表》,平台自动完成开具和报验登记,相关信息在企业注册地、经营地双方税务系统共享,减少企业合同审核、报验登记、核销等现场程序,真正变“企业跑路”为“信息跑路”。(中安在线池州频道)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