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打出租司机交通辅警被停止工作 将被辞退

2017年07月11日 13:57   来源:东北网   王忠岩 葛金鑫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0日,一段“交通辅警打出租车司机”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纪检部门随即介入调查。

  据介绍,经初步调查,7月10日9时40分许,因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与公滨路交叉口环岛发生交通拥堵,交警香坊大队停管一中队辅警张某来到此处疏导交通。一台出租车突然闯停车手势信号强行通过,辅警张某示意其停车,出租车驾驶人停车后对张某进行谩骂,随即下车打了张某,致其警帽被打落在地。张某捡起警帽挥手打了出租车驾驶人一下,随即又踢其一脚、打其一拳。之后,该出租车驾驶人驾车驶离。行人李某和石某以及视频录制者陈某,目击了事件全过程。

  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初步作出处理决定:鉴于辅警张某的行为违反了《交通辅警执勤行为规范》,予以立即停止工作,呈报辞退。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