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前景广阔

2017年08月16日 16:40   来源:央视   陈慧慧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15日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将改变亚洲下阶段发展,成为地区合作最大的潜在平台。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1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事实证明,中方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具有广阔前景。

  华春莹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向国际社会提出的重要的公共产品,有助于为地区乃至世界经济增长注入新的动力。今年5月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确定了一批“一带一路”将实施的重点项目。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事实证明, “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发展规律,符合各国人民利益,具有广阔前景。中方愿继续与新加坡等其他国家一道,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携手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为促进地区共同发展繁荣,发挥积极作用。(央视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