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举办进口商品年货大集

2018年02月08日 17:06   来源:营口日报   叶梦 刁雪峰

  2月3日,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管委会举办的进口商品年货大集正式开集,营口市市民切实感受到了自贸区建设发展带来的实惠和红利。

  这次年货大集从2月3日持续到11日,地点设在交通便利的市乐淘会展中心。市民就近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这让大家感到非常实惠和方便。

  来此选购年货的市民表示,现在的商品在实体店购买,比在网上放心多了。因为东西可以直接拿到家,看得到摸得着。正在选购虾仁和化妆品的一位市民说,“我觉得这里的年货性价比挺高的,价格挺合理的,品质也让人放心。”

  2017年末,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成立了进口商品年货大集招商小组,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邀请了辽宁加华实业有限公司、桔子分期、优汇聚等专门从事进口商品业务的企业参加,所售商品全部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等国家,包括酒类、日用品、化妆品、母婴、电子等多个品类。

  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张大海告诉记者,他们的商品大多走的是跨境电商,本身商品免关税,产品质量可以放心购买。他还表示,“这次年货大集我们联合参展商做了让利,本次大集的优惠券可以到自贸区服务大厅领取,希望市民在家门口能买到便宜保真的进口商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