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才及政策优势助力企业快速成长发展

2018年03月08日 10:54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作为宜居之都,安逸的生活氛围,优越的工作环境颇受各界人才及企业的青睐。在新经济发展之际,成都更是成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沃土。2017年,众多新经济企业,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借助成都高校优势和良好的经济环境获得了不少成果。 四川易诚智讯科技有限公司正是成都新经济企业的代表之一。其创始人占梦来介绍,2017年公司再次实现销售收入和利润双翻番的业绩增长。

  据了解,易诚智讯2017年形成了面向农业的“物联网科技惠农平台”,以及“物联网工业企业智慧能管平台”,并借助人才优势,着手推进传感物联网和视频物联网领域的关键技术研发。

  占梦来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成都市政府的积极推动,在政府的引导下,科技创新从“产学研”向“政产学研用”,再向“政用产学研”协同发展转变。同时,政府积极鼓励企业、学校、科研机构等相互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生产一体化的先进系统。

  占梦来表示,成都高校云集,有着非常好的人才优势,电子科技大学在信息通信专业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依托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实现了不少科技成果的转化,接下来将联合高校打造相关的“科技研究院”。“在成都高校及人才优势下,企业能够将技术实现更深的转化。”

  就成都的经济环境而言,成都经济发展迅速,近年引进了不少优秀企业,良好的经济环境有助于企业实现快速成长,同时,政府在产业政策及园区建设规划上特别符合创新企业的发展。占梦来说,“成都市政府推出的优势政策及建设规划令公司非常振奋,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希望”。

  成都商报记者 费成鸿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