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两岸人文对话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08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6日,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与台湾太平洋文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十次两岸人文对话”在北京举行。本次对话邀集两岸学者,以“中华文化在21世纪”为主题,从文化、经济、科技等角度进行交流。

  中华文化促进会名誉主席高占祥在致辞中表示,从十次“对话”的举行,感悟到“两岸一家亲”“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情谊,也感悟到两岸人民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祖国统一的共同意志和坚定信念。

  台湾太平洋文化基金会董事长钱复在致辞中向多年来两岸关心、推动对话举行的嘉宾和朋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钱复与中华文促会主席王石分别作总结发言。

  王石发言

  “对话”嘉宾及观众

  2012年初,中华文化促进会与台湾太平洋文化基金会在共同推进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宗旨下,就合作举办年度性高端文化论坛达成共识:取名“两岸人文对话”,邀集两岸专家学者以中华文化视角,对两岸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探讨。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