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西安落地生根

2018年10月18日 09:49   来源:西安晚报   刘晓云

  ——访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

  “永康书记的讲话剖析问题很准、很深,警示作用极大,体现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的勇气,我体会很深。”昨日,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市委在会上安排部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加快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体现了市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的坚定决心和打赢秦岭保卫战的政治表态。

  陈博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对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路认同、情感认同,一切行动听指挥,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国际港务区要勇于担当,努力使“一带一路”倡议在西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打造全国第一大内陆港,保证中欧班列开行总量、载货量、重载率居全国第一,为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晓云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