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推新业务小猪S 加码共享住宿安全服务保障

2018年12月18日 13:47   来源:光明网   

  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发布一个月以后,小猪短租宣布推出全新业务线小猪 S,进一步加码民宿安全及服务保障,针对服务规范交出了自己的答卷。

  小猪 S 是小猪面向用户推出的全新房源等级,旨在以更高质量的产品、更高保障的服务匹配用户更精致的住宿需求。小猪 S对房源提出了从玄关照明到卫生间防滑等超过50项软硬件准入标准。针对获评 S 等级的房源,小猪还将配备专线客服,以极速响应用户的需求,优先解决用户所遇到的问题。

  此外,平台还为所有小猪 S 房源配备了包括干粉灭火器、烟雾报警器、天然气报警器、温湿度计等在内的全套智能安全防护系统,进一步提升房源的安全指标。

  据小猪短租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连涛透露,小猪 S 中的 “S” 同时指代着 Safety 和 Service。“11月发布的共享住宿服务规范对共享住宿的安全设施以及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希望通过小猪 S 带动全平台的房源向安全化以及服务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根据小猪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00套被评为 S 等级的房源在小猪平台上线,其中一居室平均间夜价约为500元人民币。王连涛指出,“不断攀升的平台业务体量对精细化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小猪将在现有的包括乡村美宿、商旅以及新推出的小猪 S 等业务基础之上,继续打磨自身的产品及服务,让共享住宿释放更大的魔力。”

  成立于2012年,小猪短租平台共有超过50万套房源,覆盖全球超过650个城市及出行目的地。小猪于2018年10月宣布完成最新一轮由云锋基金及尚珹资本领投的近3亿美元融资。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 陈驰表示,新注入的资金将用于安全体系和服务生态的升级改善。(李经)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