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雁塔区投放“驾驶员体检机” 驾驶员体检可以自助完成

2023年03月23日 11:30   来源:三秦都市报   

  为进一步提升自助办事服务水平,3月22日下午,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交警雁塔大队,在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投放了“驾驶员体检机”,这是继互联网无人律所之后又一便民设备在自助区亮相。

  “驾驶员体检机”可办理驾驶员初学驾照体检、增驾体检、驾驶证期满换证体检、驾驶证降级体检、校车司机年度体检、满70周岁年度体检和驾驶证照片拍摄(采集)等业务,驾驶员不用再前往医院排队体检。

  该设备实现了与西安市驾驶人信息管理系统的对接,体检或拍照完成后体检和照片数据会自动同步至驾驶人信息管理系统,驾驶人无需打印体检报告和照片即可完成相关业务的办理。

  下一步,雁塔区行政审批局将依托互联网+等技术手段,不断提升智慧政务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努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着力提升辖区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进一步优化雁塔区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西安雁塔区投放“驾驶员体检机” 驾驶员体检可以自助完成

2023-03-23 11:30 来源:三秦都市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