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局推出19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6年08月05日 13:5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南方多地持续高温催热北方避暑旅游,哈尔滨铁路局也迎来暑运客流高峰。暑运以来,哈铁局发送旅客1197.9万人次,同比增长109.6万人次,增幅10.1%。

  位于我国最北端的黑龙江省和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凉爽宜人,南方游客纷纷前来消夏避暑。哈铁局适时加开北京、山海关、天津、沈阳等多个热门城市的旅客列车,推出了哈尔滨至满洲里的“草原极光游”、哈尔滨至漠河的“神州北极游”、哈尔滨至五大连池的“火山矿泉游”等19条精品旅游线路,在哈尔滨至黑河、伊春、抚远、阿尔山等城市间开行“龙江之星”旅游观光专列,为游客提供包括餐饮、住宿、导游等一站式服务。此外,今年新开的齐齐哈尔至乌鲁木齐南、哈尔滨至福州、海拉尔至成都、哈尔滨至郑州等多趟直通旅客列车,也为游客来黑龙江避暑提供了出行便利。(经济日报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寇衢)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