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上海站将开展

2018年05月14日 0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5月14日讯(记者杨秀峰) 5月13日,新华网、中国经济网、安徽新媒体集团等11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媒体以及上海本地的10家媒体齐聚上海,参加"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上海站网络主题活动。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5月14日-17日,参加"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上海站活动的媒体,将通过深入采访崇明区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西沙湿地;桂江路高压绿廊绿化建设;长宁区仙霞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经验;先锋河、江场河、中扬湖河道等,突出展现上海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举措、新气象,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上的新亮点、新变化。

  本次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重庆、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湖北、四川、贵州、云南等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65家中央新闻网站及11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共同参与。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报道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把生态环境保护摆上优先地位,深入推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努力建成长江上中下游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绿色生态廊道,取得的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