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酒店评论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12月07日 15:22   来源:北国网   

  由中瑞酒店管理学院主办的2018酒店评论高峰论坛7日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智胜未来”为主题,围绕“招聘难留人难”这一不争的事实,邀请来自住宿行业、高等院校、咨询培训和信息技术公司等200余位高管和专家,共同探讨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创新模式。

  图为高松涛博士在论坛上致辞。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院长、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院长、《酒店评论》杂志主编高松涛博士出席论坛并致辞。他表示,随着中国住宿业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从资本并购到品牌扩张,还是从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到服务与产品的升级,行业人才供需矛盾无处不在,产业后备人才的缺乏尤其突出。作为一所专门培养酒店与服务类高级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希望与全国兄弟高校一道,携手行业力量,为中国住宿产业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承担一份应尽责任。

  图为论坛现场。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酒店业研究中心于2016年1月11日成立。该中心是面向中国住宿产业的科研工作组织和信息交流平台,以引领住宿产业发展方向为使命,致力于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权威机构。中心聘请中国酒店业资深专家张润钢担任主任,并特邀多位知名行业专家和学者作为研究员。《酒店评论》是一本依托于该研究中心、面向全行业的专业期刊。这本刊物是批评与思考的平台,是研究行业“问题”的刊物。倡导说真话,赞赏打破条条框框,直面行业弊端,敢于谏言。提供战略深度思考,传递前沿思想智慧,勇于担当探索中国酒店业健康发展之路的使命。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于2008年5月,是经教育部批准、计划内招生、国家承认学历的四年制本科大学。办学十年来,学院紧密围绕旅游酒店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办学,在吸收世界各国知名酒店管理应用型大学先进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以酒店管理专业为特色,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责任编辑:秦宇雯)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