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订购快餐遇掉包 付钱后收到三盒石头

2013年09月29日 09:11   来源:南方网   文婷 吴旭君

  家住罗湖湖贝路的许先生昨日遭遇蹊跷事,他向附近永和快餐厅订购三盒快餐,半小时后,自称该快餐厅送餐员上门,收走快餐费42元。但让许先生大跌眼镜的是,他与朋友打开快餐盒,发现里面装的是石块,快餐员已经不见踪影。

  “这名送餐员并未穿着快餐店制服,但他知道我刚订了快餐,送来的盒饭数量跟我订购的一致,当时并未怀疑”,许先生透露,自始至终未怀疑对方身份,殊不知快餐也会被调包,让他又好气又好笑。15分钟后,正版送餐员现身,这次许先生吃一堑长一智,要求对方打开饭盒验明正身。但百思不得其解,自己的订餐信息是怎么泄露出去的,骗子又为何能抢在正版送餐员前赶到。

  对此,永和快餐厅解释,对于许先生的损失表示道歉,目前已经免去餐费,至于是否涉嫌信息泄露,正在核查,不排除是同行恶意竞争。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并未接到其他客户说快餐盒装的是石块,不太可能是信息泄露,正在对员工行为进行盘查,保证不再出现类似事件,希望客户体谅。(记者 文婷 实习生 吴旭君)

(责任编辑:秦宇雯)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