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北京高端住宅价格环比涨一成

2013年10月18日 08:26   来源:京华时报    邢飞

  DTZ戴德梁行近日发布的北京高端住宅市场第三季度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北京住宅市场受行业调控政策的影响程度有所回落,一手住宅成交呈季节性上涨,其中,一手高端住宅上涨趋势较上季度有所回落。本季度,北京高端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14%,达到246379.79平方米;售价环比上升9.64%,达到每平方米49923.01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6.10%。

  作为高端消费产品的别墅住宅在经历了上季度大幅上涨后,第三季度成交量有所下降,成交面积为90559.39平方米,环比下降6.99%。报告显示,北京高端住宅租赁市场本季度处于租赁旺季,租金较上季度进一步上涨。报告预计,在北京市场土地交易价格持续走高环境下,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意识到改善型住宅产品的稀缺性,这将进一步推升高端客群的购房积极性。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