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绝不能出任何环境事件

2013年10月25日 20:11   来源:西藏新闻网   晓勇

  今天上午,全区环境管理工作推进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区环保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一系列决策部署,环保工作成绩显著,我区环境状况始终保持良好。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各地(市)、全区环保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充分认识西藏生态环保重要的生态价值、经济价值和民生价值,把思想真正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环保工作总的目标是确保西藏生态环境良好,底线是绝不能出任何环境事件;三要认清职责。切实抓好监督、监察、监管、监测工作;四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强化制度和能力建设,强化整改落实力度,强化分级负责;五要狠抓落实。敢抓善管,坚持原则,切实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