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66个单位和行业接受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2013年11月12日 18:2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及庆玲

  11月11日,2013年度自治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启动。当天下午,自治区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第一领导小组在自治区农村信用社召开民主评议大会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就该单位在政风行风方面的优点和不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实地查看了服务窗口建设情况。

  据悉,此次民主评议活动主要以依法行政、依法经营和依法办学,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建设等为评议重点,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活动于11月11日至22日进行,对自治区13个行政执法单位、9个重要经济和社会管理单位、7所医院、4家通信广电部门、13家金融保险机构、20所高等院校等66个单位和行业集中开展民主评议。11月11日至12月16日,广大群众可登陆http://www.nmgjjjc.gov.cn参与网上评议。(记者 及庆玲)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