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男子生活苦闷自杀未遂 酒后怒烧三车报复社会

2014年01月06日 08:19   来源:羊城晚报   吴国颂

  自杀未遂于是转向报复社会,珠海一男子在元旦夜放火连烧三车。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据珠海市公安局介绍,1月1日23时至2日凌晨2时,珠海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先后接到报警,在珠海香洲区888街与兴华路之间接连发生三起汽车油箱起火案。经技术民警仔细勘查,发现上述3起案件中起火车辆的油箱门处均有撬痕,并有明显的填充物和燃烧痕迹,现场遗留报纸和打火机,很可能是被人故意纵火。

  经侦查,2日中午12时许,民警在珠海兴华路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林某雄抓获归案。据林某雄供述,由于生活不如意,他曾在2013年跳楼自杀未遂,转而认为自己的不幸是社会不公导致的,于是产生报复社会的念头。1月1日晚,林某雄喝了酒后,在珠海一停车场内用打火机点燃报纸塞入一捷达小汽车的油箱内引燃,接着又在兴华路用同样的方法引燃路边汽车,借以报复社会,先后共作案3起。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