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4年04月16日 16:14   来源:西藏日报   

    今日,全区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朗县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激发更多城乡妇女的创业热情;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所带来的重要机遇,狠抓政策落实和项目推进,充分发挥政策惠民作用,把事关妇女民生与发展的实事办好;要突出重点,集中解决好贷款中的关键环节,尤其是要解决好“贷得出”“用得好”“还得上”的问题;要重视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加强领导,将其纳入政府为民服务实事工程,在工作上给予支持、在资源上提供保障,让更多妇女群众通过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创业致富。

  此外,参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白朗县嘎东镇马义村巴桑卓玛编织厂、强堆乡夏吉村妇女编织厂,为两个编织厂授牌“全区妇女小额贷款创业示范基地”,同时为其发放中小企业发展创业以奖代补资金。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