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怀宁县财政局回应骂老师:有人冒充职工发言

2015年01月21日 08:28   来源:中安在线    

  “老师工作(应为工资)已经够高了,还哭穷,要加工作(工资),真不要脸”。近日,来自怀宁县财政局QQ群的两张聊天记录截图,引起当地不少教师的不满。安徽商报1月19日报道后,引起了怀宁县财政局的高度重视,昨天,怀宁县财政局通过安徽商报对此事予以回应。

  昨天下午,怀宁县财政局纪检丁组长告诉记者,经查该怀宁县财政部门决算财政QQ群是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为了方便工作建立的,有关全县财政决算人员加入的群,现有成员200多人。今年1月10日左右,有个签名为“财政局张莹”的QQ号申请加入该群,群主以为是张莹本人,遂同意添加,1月12日,“财政局张莹”在群里发表了针对老师群体的不当言论。

  丁组长说,怀宁县财政局确实有个工作人员叫张莹,但经过调查“财政局张莹”的QQ号不是张莹本人一直用的QQ号。事发后“财政局张莹”退出了QQ群,但不当言论引起老师不满,给县财政局和张莹本人造成不良影响。

  丁组长还说,该不当言论尽管是有人冒充怀宁县财政局工作人员张莹发的,但内容来自县财政局设立的工作群,怀宁县财政局有管理不当的责任,为此怀宁县财政局通过安徽商报向受此影响的老师们表示歉意。-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