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身高仅一米五:自认为是上天恩赐 可当神偷

2015年06月04日 07:32   来源:钱江晚报   

  让民警印象深刻的是,蒋某身高只有一米五,不过他觉得这是上天给他的恩赐,利用这个身高,他可以当神偷。

  蒋某是湖南怀化人,今年33岁。从懂事开始,他就发现自己比其他同龄人身高要矮很多。长到成人,他也只有一米五左右。

  因为身高的原因,蒋某经常被人嘲笑,不仅找不到工作,而且也没有姑娘愿意嫁给他。

  不过,蒋某倒挺乐观的,身高上的缺陷,没有让他失去自信,反而让他产生了一个离奇的想法:

  这身高就是上天的恩赐,要让他干一番特殊的事业,所以为他量身定制的。

  这样的身高,能做什么呢?蒋某想到了偷,钻窗户、门缝,身体越小越好,不利用这个“优势”,简直就是浪费了。

  不过,蒋某和母亲生活在一起,一直都是被母亲管着,他的各种想法都不能实施。

  直到今年3月份左右,蒋某的母亲生病了,蒋某觉得,自己成为神偷的机会来了,他终于可以自食其力养家了。

  就这样,蒋某开始多次采用溜门、爬窗的方式,到学校办公室、居民住宅内进行盗窃。

  目前,蒋某因涉嫌盗窃,被东关派出所刑拘。

  本报通讯员 朱叶

  本报记者 朱丽珍

  5月27日晚,金东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抓获一名嫌疑人蒋某,从今年3月开始,他涉嫌多次入室盗窃。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