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陕西—长三角经济合作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4日 10:24   来源: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深化陕沪产业合作交流,经过前期周密筹备,11月18日,我厅组织各有关市区在上海举办了“陕西—长三角经济合作项目洽谈会”,陕西省商务厅冯宝安副巡视员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宝鸡市政府、咸阳市政府、渭南市政府、榆林市政府、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共同主办,陕西省上海商会、浙江商会、江苏商会、甘肃商会、上海市陕西商会协办。出席会议的还有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周晓、上海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邱大昌、咸阳市副市长李晓静、渭南市副市长王晓军、榆林市副市长张海峰、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韦军利,以及我省部分市(区)代表、外省市陕西商会、日本陕西商会、境内外在沪商协会及两省知名企业代表计400余人参加。有8个经贸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66.1亿元。

  本次会议采取会、展合一的方式,主要推介陕西重点产业项目和生态旅游,同时在会场外设立展台重点展示部分陕西名优特色产品。陕西定边县山丹丹苦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秦御蛹虫草茯茶、澄城尧头陶瓷等多家企业参展,其中苹果、猕猴桃等名优特产受到与会代表青睐。

  当日下午,陕西代表团前往上海自贸区外高桥保税区参观考察。陕西省商务厅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