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银高速宁夏段危化车侧翻 31吨危化品泄露(图)

2015年12月07日 13:40   来源:宁夏新闻网   胡俊

  12月6日10时30分左右,宁夏境内福银高速公路白家沟桥路段,一辆危化车侧翻,导致车上拉载的31吨危化品泄露。

  据宁夏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十四大队民警陈浩飞介绍,这辆悬挂宁A牌照的危化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到白家沟桥路段时,发生侧翻,车头和罐体分离,罐体与道路摩擦致使罐体左侧破损,车上拉载的31吨危化品全部泄露。

  驾驶员师某称,车上拉载的是甲醇废液,要从宁东运往西安,由于白家沟桥路段属于长下坡路段,经常有大货车驾驶员给轮胎洒水降温,致使路面结冰,师某采取制动措施不当造成车辆侧翻。

  据了解,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民警调查发现,这辆危化车属于宁夏安捷运输公司,但是车上没有运输货单,民警无法确定装载的是否是甲醇废液。随后安监、环保、公安、消防、运管、路政等部门到达现场进行处置。消防用水冲洗稀释后,危化品流到了高速路下的一条河流内。

6日16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高速恢复通行。目前,车上拉载的危化品已经送到专业部门进行鉴定,后续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胡俊)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