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快轨改造 14日至17日T2航站楼站不停车

2015年12月15日 13:43   来源:京华时报   潘之望

 

  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机场快轨改造T2站不停车

  昨天,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获悉,12月14日至17日,地铁机场线2号航站楼站线路维修。其间,轨道交通机场线运行区段调整为东直门站←→3号航站楼站。2号航站楼站封站。

  昨天,记者在2号航站楼看到,通往地铁站的铁栅栏门关闭,门口有地铁工作人员执勤,引导来坐地铁的市民。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乘坐机场线去往1、2号航站楼的乘客,可在机场线3号航站楼站下车,再换乘首都机场1、2号航站楼免费接驳摆渡车。由1、2号航站楼去往机场线3号航站楼站的乘客,也可搭乘免费接驳摆渡车前往。由于乘客前往1、2号航站楼需从3号航站楼换乘摆渡车,较以往出行时间可能要加长,提醒市民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避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