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宁夏石嘴山城管不文明执法 涉事人已被停职

2016年06月01日 13:50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 朱顺忠 实习生 张喜斌)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委宣传部获悉:“5月30日上午,大武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朝阳中队城管队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占道经营、阻碍交通现象。随后,执法队员立即对此违章行为进行清理,但占道商贩不予配合,并辱骂执法队员,拒绝离开。后城管队员当面将占道经营者的秤摔坏,用脚踩踏。”

  法晚记者了解到,目前,城管执法队员韩某因违反工作纪律、存在不文明执法行为,大武口区委宣传部对其作出了“停职检查,并调离执法岗位,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扣发当月绩效工资”的处罚决定。同时,朝阳中队队长王某“因工作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

  昨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委宣传部还针对“大武口区城管队员不文明执法”问题,再次督促大武口区城管局进行核查处理并对外公开回复。同时,还发布了《关于大武口区城管执法队员不文明执法问题的最新进展》的处分决定。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