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突降暴雨 消防官兵奋战33小时抢险

2013年08月23日 18:47   来源:中国网   杨艳山

消防官兵排水

降暴雨石嘴山路面积水严重

消防官兵深入受洪灾严重地带排水

消防官兵全力抢救被困车辆

  据宁夏石嘴山消防消息,8月21日晚11时许,宁夏石嘴山市突降暴雨,大武口区、惠农区红果子镇和平罗县部分路段被雨水吞没,洪水四溢,严重阻塞交通,不少车辆在水中熄火,部分房屋积水严重。

  8月22日,石嘴山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先后接到社会求助10余起,10余人被困洪水中,30余户家中进水,情况万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先后出动15车105人次,深入大武口、惠农受洪灾严重地区进行救援。

  救援过程中,大雨一直未停,特别是夜间,可视度低,给救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消防官兵利用照明灯组、头灯配合进行抗洪排险。经过近33小时的连续作战,截至今日10时许,消防官兵在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配合下,救助被困群众10余人,疏散受灾群众100余人,转移保护贵重物资价值70余万元,同时将积水全部排出,使受灾地恢复了安全。(杨艳山)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