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车坠入云南洱海 一名西安女游客不幸遇难

2016年06月20日 13:02   来源:西部网   冯勇

  昨晚(6月18日),发生在云南洱海的一起意外引起了陕西人的关注,一辆观光车坠入洱海,一名西安女子不幸遇难。

  这一幕发生在昨晚的云南洱海,昨晚七点多,四名陕西游客驾驶两辆电动观光车在洱海边游览,其中两名女游客驾驶的观光车在海东小普洱附近坠入洱海,事发后,附近酒店工作人员从水中救出一人,送往医院急救,随后,当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我们也电话联系到了大理消防特勤中队。

  当地消防人员:“我们去的时候,一个女子已经送往医院了,观光车在湖边,另一个人在湖里,花了两个多小时打捞出来。”

  昨晚九点多,落水女子被打捞上岸,已经没有了呼吸,经过调查,落水女子是西安人,今天我们也联系到了一位正在洱海旅游的西安游客,她说,洱海边租赁的点的那个车确实比较危险

  西安游客:“我下午三点刚到,司机给我说,每天都会碰见海里捞人,电动车都可以随便租,我觉得租最好还是要有驾照,有的人连上两分钟就敢上路,环海路上,两边都是海,挺危险。”

  我们也提醒出外游玩的大伙一句,到了新的环境里,不论观光还是尝试新的娱乐设施,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