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06月27日 10:25   来源:长江日报   张进

  (湖北日报记者张进)昨日,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汉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育宁一行。

  李鸿忠对傅育宁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华润集团在积极投资湖北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为湖北扶贫攻坚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二五”期间,湖北牢固树立“绿色决定生死”理念,依靠科技创新加快培育新动能,经济总量实现五年跃进三位的同时,保持了结构优化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湖北正面临中部地区崛起、长江中游城市群、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机遇,这为华润集团在鄂发展创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华润集团发挥产业门类齐全、综合实力雄厚的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在自身继续做强做大的同时,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打造长江经济带的脊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傅育宁表示,为湖北近年来取得了巨大发展成就感到由衷高兴。湖北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产业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投资环境,这进一步坚定了华润集团在鄂扩大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希望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华润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罗熹会见时在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阮成发,副省长许克振,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