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昨成立

2016年08月25日 09:49   来源:青年报   

  昨天,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以下简称“长三角协调会”)在沪共同举办了“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期长三角青创训练营开营仪式”。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领导、上海团市委领导、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各成员城市团市委领导、创业部门负责人、众创空间代表、导师代表、创业青年、长三角协调会各专委会和联盟、上海市有关团组织及青联特邀嘉宾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是经长三角协调会第16次市长联席会议上批准成立的区域性创新创业类合作联盟。联盟由长三角协调会、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牵头成立,联合长三角协调会各成员城市政府部门、团组织和相关企业共同参与,致力于集聚30个城市的创新创业力量,着力为长三角地区的青年创业者打造创新创业服务的生态闭环。

  联盟在成立以后将努力成为长三角经济圈的创业服务标杆。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