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宁波住博会即将举行 健康住宅产品成卖点

2016年10月26日 17:22   来源:央广网   曹美丽

   第二十一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住博会以“提升城乡品质、建设美丽宁波”为主题, 安排了住宅产业产品展览展销、绿色健康住宅产品与技术应用展示、2016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等十余个活动,展示宁波科技节能改造成果,为市民接触新型住宅产品提供渠道。

   本届住博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主办,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其主要活动之一是住宅产业产品展览展销,展销 面积 达 5万平方米,展位 2500 余个 。 设房产、家装、厨具、陶瓷卫浴、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墙纸涂料、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新型建材等十三大 产品 展区,近千个品牌参展 , 达到了满馆开展。

   近年来, 绿色、环保、节能、低碳这几个概念被广泛提及 ,本届展会也应势推出了 绿色健康住宅产品与技术应用展示。届时将展出包括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建筑工业化、屋顶绿化、优秀农房和绿色建筑设计在内的多项宁波科技节能改造成果。在展会现场,参观者可以 看到 3D打印建筑技术展示 、 木制的装配式住宅项目展示、 “家用光伏电站”、“静钻根植工法”施工技术等新型技术。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2016中国宁波房地产高峰论坛,邀请房产、建筑、装修行业领袖人物对话论坛,共同探讨未来家装市场的发展和变革。#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