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获称“长三角公共自行车推广典范”

2016年10月27日 10:36   来源:海门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在前不久昆山举行的2016中国骑行天下论坛暨首届“长三角十大公共自行车推广典范城市” 推选大会上,海门市从众多参评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获评2016长三角十大公共自行车推广典范城市。

   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国自行车协会、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消费日报社联合举办。会议围绕“自行车产品设计”、“公共自行车管理与服务”等议题进行研究,并对长三角地区的数十个县市区的公共自行车推广系统进行评选,海门市公共自行车系统凭借良好的管理,有序的运营以及较高的使用率,一举获得2016长三角十大公共自行车推广典范城市称号。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办理借车卡2.7万张,累计借车达140万人次,日均借车达2112人次,平均每次用车时间约17分钟。运营部门累计调运车辆31万次,检修站点设备703起。到目前为止,公共自行车系统运营良好,无一例人为损坏车辆事故发生。 (陈亚东 郁伟 包峰)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