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开通至海南自驾游运输班列 首趟下月初启程

2016年11月10日 11:38   来源:新华社   李亚楠

  新华社郑州11月10日专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从 郑州铁路局获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到海南过冬、度假,从今年12月至明年1月春节前,郑州将连续开行5班到海南的自驾游汽车运输班列,首班班列将于12月6日启程。

  据郑州铁路局相关人士介绍,此次班列具体开行班次为:第一班2016年12月6日,第二班2016年12月15日,第三班2016年12月25日,第四班2017年1月3日,第五班2017年1月10日。可运输的自驾游车辆分为小型车和大型车两种,小型车2900元,大型车3200元。

  铁路部门特别提醒,办理自驾游汽车运输,可随车装运行李物品,但严禁随车装载违禁物品、危险品、贵重物品以及铁路运输禁止或限制运输的其他物品。随车装运行李物品须置于行李箱、行李包、塑料整理箱或纸箱内,自行封存、加锁,放置在车辆后备箱内。车载物品不得散放在车内任何部位。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