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举办

2016年11月16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佚名

  中新网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程景伟)扬名立万·南沙自贸区万步行暨第二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市民徒步日活动近日在广州市南沙区体育馆举办,参加人数超过了800人,不少人都是全家老少齐出动。

  广州市南沙区体育局局长洪旻琪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南沙城市形象,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大众体育活动的发展,该局2016年重点打造了“扬名立万”健身理念与人文品牌,并借第二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市民徒步日之际,向全体南沙市民发出“走向户外,科学健身”的号召和“共享积极健康生活”的倡议。

  洪旻琪称,要切实落实好南沙区惠及市民健身运动的各项政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南沙区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南沙市民的幸福感。

  此次活动路线以海滨风貌为主,并途经南沙新地标——凤凰一桥。凤凰桥下南沙明珠湾起步区建设正如火如荼,一侧是以“国际生活方式体验中心”为主题定位的建筑项目崛起,依托自贸区自有政策优势,引进跨境商品零售,进口冷链食品、国际名品平行贸易,打造中西美食、酒吧文化街、金融服务和生活配套。另一侧展示的是结合广东地区独特的地域文化——海洋文化的特征,借鉴了富有肌理变化的“海螺”外壳作为造型设计的南沙体育馆。

  该活动由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广州市南沙区体育局承办。广州市南沙区副区长刘朝阳等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