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店翻新以提高服务质量 吸引内地客回流

2016年11月22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谢进亨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太子珠宝钟表弥敦道旗舰店斥资逾2000万港元翻新后,21日重新开幕。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邓巨明对零售业前景抱观望态度,认为低潮期已过,预计香港明年市道将有起色,并认为香港需要自强,提升服务素质,才能吸引内地旅客回流。

 图:太子珠宝钟表弥敦道旗舰店翻新后昨日重新开幕\大公报记者 谢进亨摄

图:太子珠宝钟表弥敦道旗舰店翻新后昨日重新开幕\大公报记者 谢进亨摄

 

  对于内地访港旅客数字下跌,邓巨明认为,香港需要“自强”,要做好自己本分,要“创新”,令内地旅客觉得香港比其他地区值得前来旅游。

  他又指,旗舰店内新设有招待会员的休闲室“太子会”,提供午餐及晚餐,让顾客感到香港的服务业更上一层楼,“这不仅仅是买卖形式,顾客可以感受到体贴的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