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自贸区引入“洋货店”

2016年12月06日 16: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来自澳洲的第一医学美容品牌FREEZEFRAME和来自波兰的著名彩妆品牌INGLOT,宣布入驻O2O跨境电商平台天津海鸟城,这是两大品牌首次进驻中国大陆。

  海鸟城由国内外多家行业巨头共同打造,强强联合,并与澳大利亚、日本、美国、韩国等国家的众多厂家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一站式供货。作为一家集“线上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门店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便捷购物平台,海鸟城希望让全球消费者都能体验到足不出户即可购遍全球优品的便捷。

  这是自2014年12月12日天津自贸区获批以来,跨境电商平台建设的又一新亮点。

  此前,天津等12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各类示范管理措施和优惠政策正不断释放改革红利。

  而在天津自贸试验区的红利刺激下,越来越多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和跨境电商体验店等洋货店落户津城,中心商务区跨境电商生态圈初步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