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盟财富创新金融服务方式 推动‘三农’经济发展

2016年12月09日 17:12   来源:中国网   

  近日,湖南吉盟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冷水江市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吉盟财富互金平台为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邵2万亩三农项目募集资金1000万元。

  据了解,冷水江市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现有员工150人,该公司下辖“冷水江市金泉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冷水江市新枫杨梅种植专业合作社”、“冷水江市龙生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冷水江市腾达牲畜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共有社员452户,种植油茶3260亩、葡萄3880亩、杨梅1600亩、蓝莓200亩、其它水果800亩、生猪年出栏16000头。

  湖南省副省长徐明华在冷水江金泉油茶基地考察

  为扩大生产经营,也为了更好的‘立足三农、服务三农’,辐射周边县市更多的农户致富,目前该公司在接临新邵区域圈地20000余亩,用于建设烧烤城及合作社内其它农作物、经济作物的栽种培育。据测算,土地开发完成之后,其中油茶种植项目每年可创销售收入3720万元左右,利润744万元左右;养殖业年收入2800万元,创利500万元左右;生态农庄板块年收入3000万元,创利210万元左右。

  园区一角

  为筹集扩张所需资金,现将冷水江市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利个人占有公司股份其中的40%以及合作社的农作物及经济作物作为质押,通过湖南吉盟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募集资金1000万元,其中3个月使用期资金400万元,6个月使用期资金400万元,12个月使用期资金200万元。

  经吉盟财富详细调查了解,冷水江市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良好,所属项目符合国家三农扶持政策,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企业。该企业借款主要还款来源有:银行贷款;部分政府机构的补贴款项;农作物及经济作物带来的经济效益;公司其他业务的经营收入;董事长张红利女士其它收入;公司引进新的股东的股本金六大块,经吉盟财富风控评估核实,项目真实可信,盈利能力良好,还款来源有保障,符合立项、放款要求。

  对于本次签约,吉盟财富董事长欧特锋说到:“服务和有效支持‘三农’经济发展,既是互金平台业务多元化发展的需要,也是互金平台肩负的重要社会责任。与泓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吉盟财富在‘互联网+三农’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魏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