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疑似有人落轨消防到场救援 列车服务受阻

2019年03月18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18日早上在港铁东铁线九龙塘站,疑似有乘客跌落到轨道,消防到场救援,东铁线服务受影响,旺角东站来回大围站服务暂停。港铁其后表示,上午约11时,事故已处理好,东铁线服务陆续恢复正常。

  事发时,港铁请乘客为行程预留充裕时间,并正安排免费接驳巴士,行走大围站至九龙塘站。港铁罗湖站来回大围站每10分钟一班车;大埔墟站来往落马洲站12分钟一班车;红磡站来回旺角站10分钟一班车。

  而18日凌晨3时许,港铁荃湾线在测试新讯号系统期间,2辆列车在接近中环站时相撞,车上没有载客,2名车长被送院医治。受事故影响,荃湾线来往金钟及中环站的服务暂停,有市民转而搭乘巴士过海到港岛。

  18日早上9时左右,红磡海底隧道往港岛方向有大批市民等候巴士,队伍由地面排至天桥及港铁红磡站出口。

  有乘客说,平日早上9时过后,极少出现较长的排队队伍,又指港铁每次有事故,都会引致大问题。也有乘客表示,港铁车站人流多,因此转而搭乘巴士,但排队队伍尚算消散得快。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