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以书法文化促旅游

2016年10月12日 09:5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王新伟

  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日前在京举办首届书法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由该县承办的以“书法印江·养生印江”为主题的书法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8日开幕。

  印江县是贵州省唯一获得中国书法协会命名的“中国书法之乡”,其书法文化历史悠久,涌现出众多书法名家,至今仍有浓郁的书法文化氛围。据了解,在持续20多天的书法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将举行“书香印江六百年”大型书法展、《严寅亮书法作品集》首发、“中国书法之乡·印江”书法名家梵净山论坛、全国书画摄影名家下基层文艺采风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印江依托书法文化资源、自然资源,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有力地推动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旅游人数及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均超过50%。(经济日报 记者王新伟)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